:::
  • slider image 529

  • 瑞峰國小113學年度一年級新生熱烈招生中!
活動 教務組 - 校內教職員公告 | 2018-12-19 | 點閱數: 263

范道南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第 33 屆生達盃全國兒童寫生作品聯展~「臺南之美」

主旨:本府雙市政中心藝文展,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展出范道南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第 33 屆生達盃全國兒童寫生作品聯展~「臺南之美」,展期自即日起至本( 107 )年 12 月 28 日止,請轉知同仁及師生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財團法人范道南文教基金會長期為鼓勵兒童自由創作及營造家庭和樂情感,辦理全國兒童寫生,本屆主題以畫出臺南奇美博物館的人文風情與建築美景為題材,藉由親子寫生比賽活動,增進親情休閒及提昇藝術風氣,充分展現企業回饋的文化理念。
二、這次展出 97 件精彩的兒童寫生作品,邀請您一起來欣賞為鼓勵兒童自由創作,畫出臺南之人文風情與建築美景的生達兒童寫生作品聯展-臺南之美。
 

:::

線上學習平台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