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529

  • 瑞峰國小113學年度一年級新生熱烈招生中!
研習 教導處 - 校內教職員公告 | 2020-07-27 | 點閱數: 312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 109 年 7 月 21 日

發文字號:南市教專字第 1090878562 號

主旨: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辦理「109 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實施計畫-夢的 N 次方多元工作坊(臺中場)研習」,請協助轉知並鼓勵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臺中市政府教育局 109 年 7 月 17 日中市教課字第 1090060972 號函辦理。

二、為了持續鼓舞教育熱忱,讓這份夢想能夠延續進而遍地開花,透過教師專業支持,號召更多支持翻轉教學的基層熱血教師,共同為孩子努力,活化教學現場與在地深耕,爰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規劃辦理旨揭計畫,並委請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辦理臺中場次研習活動。

三、本案辦理資訊摘要如下:

(一)研習時間: 109 年 9 月 5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起至 109 年 9 月 6 日(星期日)下午 4 時止,計 2 日。

(二)研習地點:靜宜大學( 43301 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 7 段 200 號)。

(三)參加對象:以臺中、苗栗之正式教師、代理代課教師及師培生為主,其他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迎報名參加(各組研習人員以錄取名單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 N 次方」官網(網址: 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 N 次方-台中場」進行報名。首次登入者請依畫面指示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報名。

(五)報名時間:

1、第一階段報名時間:自 109 年 7 月 27 日(星期一)上午 9 時起至 109 年 8 月 6 日(星期四)下午 11 時止,並於 109 年 8 月 7 日(星期五)下午 3 時公告第一階段錄取名單,若報名期間該班次已逾額滿上限,得提前結束該班別之報名作業。

2、第二階段報名時間:若尚有班次未額滿,則於 109 年 8 月 10 日(星期一) 上午 9 時起至 109 年 8 月 13 日(星期四)下午 11 時止進行第二階段報名,並於 109 年 8 月 14 日(星期五)下午 3 時公告第二階段錄取名單。

(六)備註:

1、本研習不提供學員接駁與住宿服務。

2、各場次研習均以額滿為限,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官網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七)檢附實施計畫乙份,請詳參。

:::

線上學習平台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