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529
雙語 - 校內教職員公告 | 2021-09-17 | 點閱數: 219

一、依據教育部 110 年 9 月 11 日臺教授國字第 1100116572 號函辦理及本局 110 年 8 月 20 日南市教安(二)字第 1101011689 號函諒達。
二、請提醒學校師生及家長,自我留意健康狀況並互相關懷,確實遵守「生病不上班,不入校(園)」,如出現發燒、咳嗽等 COVID-19 疑似症狀,應在家休息避免到校上課(班),並儘速就醫,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落實配合以下防疫措施:
(一)個人衛生:
1、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學生身體健康,上學前先量測體溫,如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或嗅味覺異常或腹瀉者,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
2、落實入校(園)時及下午上課前師生體溫量測(額溫<37.5℃;耳溫<38℃)、手部清消及監測健康狀況,宣導個人應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勤洗手、遵守咳嗽禮節。
3、在校期間應落實量測體溫、勤洗手,且除用餐及飲水外,應全程佩戴口罩。
(二)環境及空間清消管理:
1、每日定期針對教室、各學習場域及相關盥洗等常用空間進行衛生清潔及消毒,並視使用情形,增加清潔消毒頻率為 2-3 次。
2、學校學生交通車與幼童專用車加強車內清消,且應造冊並落實固定座位。
3、維持各學習場域及用餐環境通風,開冷氣時應於對角處各開啟一扇窗,每扇至少開啟 15 公分。
(三)學校及幼兒園推動之課程及活動,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實施,並落實課堂點名,以作為日後疫調之參考。
(四)用餐期間,應維持用餐環境通風良好,以個人套餐並使用隔板入座或維持社交距離用餐,且不得併桌共餐;用餐期間禁止交談,用餐完畢落實桌面清潔及消毒。
三、目前國內疫情尚不穩定,請持續加強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守護校園師生健康。
 

:::

線上學習平台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