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529

  • 瑞峰國小113學年度一年級新生熱烈招生中!
何進春 - 教導處 | 2022-06-24 | 點閱數: 64

臺南市南化區瑞峰國民小學線上教學通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本校通告:

本校依照教育局111.6.23公佈最新停課政策,全校學生自 6/27()起暫停實體授課至 6/30(),復課日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相關規定及台南市最新防疫政策另行為通知。相關注意事項如下,煩請您協助配合:

  1. 6/27()6/30()暫停實體授課,採線上教學,學習課表請依各班導師通知為主。
  2. 家長如無法照顧或其他原因,學校及幼兒園可提供子女到校學習的基本

    照護服務。

4.另弱勢學生若有需求可到校學習。

暫停實體授課期間學校將實施居家線上教學課程,落實停課不停學,請各位家長密切留意班級群組訊息或導師通知,並請學生勿到校。

同時呼籲,暫停實體授課期間請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並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停課期間,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同學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可考慮先做快篩,並請儘速就醫,主動回報學校。停課對您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

 

 敬祝

各位身體健康平安! 

臺南市南化區瑞峰國民小學啟

111 6 24 08:40

06-5770093-101

:::

線上學習平台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