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ider image 529

  • 瑞峰國小113學年度一年級新生熱烈招生中!
活動 總務處 - 教務組 | 2022-06-27 | 點閱數: 51

一、歷史都市聯盟( LHC )是國際性組織,以歷史城市為主要成員,臺南市為 LHC 會員,今年( 2022 )適逢該聯盟辦理第 18 屆世界大會, 11 月份將於南韓安東( Andong )舉行。本次大會除了就都市再生及永續性討論,為了促進城市間的相互了解,同步辦理青少年繪畫比賽。
二、活動簡介:
(一)創作主題: 2022 以「藝術面具的獨特性和創造性」( Uniqueness and Creativeness of the Mask Art )為主題,參賽者可透過「描繪傳統面具」或「具有傳統面具的活動場景」介紹自己國家具有獨特特色的文化。
(二)繳件資格: 7-15 歲 ,居住於臺南青少年與學童,每人限一件作品。
(三)徵件期間:即日起至 111 年 8 月 30 日止。
(四)繳件方式:請於 111 年 8 月 30 日下午五點前,將「作品電子檔案」(格式請詳閱簡章)、「中文徵選表」、「英文報名表」,以電子信件的方式寄到 layerken@mail.tainan.gov.tw ,並在信件主旨標註 2022 歷史都市聯盟青少年繪畫比賽(參賽人姓名)。
(五)評選方式及評選結果:本次徵件活動預計選出 10 件作品代表臺灣參加歷史都市聯盟青少年繪畫比賽,承辦單位將以影片內容是否符合本次徵選主題、以及是否符合注意事項等進行資格審查,評分標準詳見徵件簡章。上開 10 件作品除將頒予代表臺灣參賽作品獲選證書外,也將於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等公開平台公布。比賽結果將在 2022 年 11 月公布於 LHC 安東大會網站上。
三、活動相關事宜、徵件規則請參閱簡章。
 

:::

線上學習平台專區